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伪装谍照 或推高性能版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3-22 08:35编辑:贾冀鸥

  近日,外媒拍摄到一组路虎发现神行的测试谍照,测试车没有被层层包裹,仅在车头处进行了轻微的伪装。

  该车于2014年9月发布,去年才开始发售,仅仅一年之后就进行更新升级,这样的举措确实让人匪夷所思。测试车辆仅在车头覆盖有伪装,如果近距离观察,就会发现与目前在售车型有了一些的不同。其中,雾灯的位置有了变化,通风口也较在售车型偏大,在保险杠旁边也新增了一组通气孔,可能新车会搭载较大功率引擎,因此需要增加通风来降低引擎温度。

  据悉,路虎项目经理Murray Dietsch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说不会在该系列增加SVR车型,与此同时他表示可能会增加一款更高性能的版本。种种迹象表明,路虎可能正在酝酿推出一款更高性能版本的发现神行,并且新车不会是SVR车型。有报道称,基于和揽胜一样的D8平台打造,新车在动力上将不逊于搭载2.0升4缸引擎的捷豹路虎,但是考虑到新车不会是SVR车型,路虎方面不大可能会为其搭配6缸或8缸的引擎。

  有消息称,路虎方面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该高性能版本,预计会在十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