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采用全铝平台 PK宾利慕尚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2 08:14作者:裴健如编辑:王立银

  幻影是劳斯莱斯旗下的一款奢华轿车,这款车型传承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并且集劳斯莱斯最高水准的工艺和最为优质的材料于一身,这也表明了劳斯莱斯幻影的独特身价,并且展现了超豪华汽车制造的传奇。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劳斯莱斯即将推出2018款的幻影轿车,新车基于全铝平台完成打造,从而使车身构架更加轻量化。同时,新车有望搭载由宝马提供的全新V12引擎,其动力表现和综合性能有望大幅升级,并且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宾利慕尚。

  外观方面,从已经曝光的谍照来看,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或将提供长轴和短轴两个版本,同时新车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并且采用了小幅调整的改良版前脸造型。其中,新车配置了特征更加鲜明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且在格栅两侧配备有矩形头灯。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加厚的C柱和对开式车门,而长轴版本则采用了加长版的后门,并且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可根据需要自行调整。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同时采用了最新研发的全铝架构,在保持高性能水准的同时,新车比现款车型将更具轻量化优势,从而提升动力推重比,并且降低燃油消耗量。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宝马为之提供的全新V12引擎,12汽缸的引擎结构能够使新车具有更为平顺的动力输出特性,并且使得新车的动力表现更具爆发性。

  在正式发布后,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将与新款宾利慕尚竞争核心销售市场,而凭借全新的引擎配置,新车将在动力表现中占据优势。而为了保证奢华旗舰型车款的稀缺性,新车也将不再提供轿跑版和敞篷版等衍生车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