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全新发现-轻量化设计 减重100公斤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2 07:56作者:马晓蕾编辑:周奕

  路虎公司是著名的英国越野车品牌,而发现车型是路虎旗下的豪华SUV车款,除揽胜车型外,发现则是路虎旗下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并且即将发布新一代车款。网通社从澳大利亚媒体motoring获悉,新一代路虎发现的欧洲路试谍照正式曝光,新车将采用轻量化的设计理念,从而使车辆的整备质量大幅减重100公斤。

  路虎澳大利亚总经理Matthew Wiesner在上周举办的捷豹SUV——F-Pace两款车的发布会上已经正式确认了将推出新一代路虎发现。Matthew Wiesner表示:“新一代路虎发现将于2017年正式发售,并将瞄准高端SUV市场。”Matthew Wiesner还说道:“新一代路虎发现瞄准高端市场的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为了给去年发布的路虎发现神行,以及JLR旗下其他SUV车型让出市场空间,避免同品牌旗下的同类车型发生内部竞争。”

  新一代路虎发现将亮相九月份的巴黎车展,而得益于全铝车架的独特优势,新车的整备质量有望大幅减重100公斤,从而创造出更为理想的动力推重比,以达到更为高效的燃油效率。与此同时,新车摒弃了现款车型所采用的硬派设计风格,从而使车体线条更为流畅,并且增大车内空间及利用率。

  Matthew Wiesner表示:“我们在改善车身构架、减轻车重的同时,依旧关注新车的越野性能。我们始终铭记着发现该具备的基本特性——出色的越野性能,因此新车在性能提升的同时,依旧会延续一系列路虎的家族化特征。就JLR旗下的有两大豪华品牌——路虎和捷豹而言,现已经推出了多款衍生车款,路虎品牌所应用的新技术均有望应用于捷豹品牌旗下的车型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