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高配置 三款紧凑自主车性价比上天了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3-21 10:31编辑:王立银

  对于刚刚成家的年轻人来说,买辆实用的家用轿车是首选,这些年轻往往预算有限,但也不想太讲究,那些高品质的自主车型就成了首选,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自主车型。

  宝骏630

  外观方面,新款宝骏630相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配备有带透镜大灯设计,配合两侧犀利的雾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尾部方面,新款宝骏630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部分,并且使用了LED光源。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新款车型牌照架位置以及后保险杠设计也进行了调整。

  内饰设计上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有了非常大的调整,整体质感有所提升,中控台采用不对称设计,中央配备有独立式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简化了部分物理按键,使内部看起来更加简洁。此外,新车采用了黑色的整体风格,座垫采用菱形缝线设计,中控台、门板及扶手处采用了咖啡色仿木纹装饰。配置方面,部分车型将配备有蓝牙通话、倒车影像、GPS导航、车机互联、电动天窗、后排USB接、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