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劳斯莱斯新幻影谍照曝光 基于全新平台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3-21 10:33编辑:贾冀鸥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劳斯莱斯新一代幻影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起售价预计将超过40万美元,此外,新车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测试车伪装厚重,但是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格栅搭配矩形外观的前灯组,凸显出卓尔不凡的气质。侧面看去,宽厚的C柱,与大气稳重的车身造型相得益彰。

  根据官方回应,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进行生产,通过运用大量铝合金轻质材料,使车身重量大大减轻,提高车辆灵活性。此外,新车还有望具备宝马7系中的“魔毯”功能,该功能能将转弯及直行时的车身侧倾降至最低,并基于前后桥中的主动式防侧倾稳定杆,在车辆行驶期间不断调节悬架,其灵敏的控制功能确保车辆始终具有最佳的操控表现。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新一代幻影有望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一台6.7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38千瓦,峰值扭矩7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