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买日系买美系 三款25万左右的中型SUV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3-21 09:49编辑:周奕

  美国人总有风情万种,放荡不羁,天马行空的作品,汽车同是,他们发明了皮卡,更发明了颠覆轿车的SUV,虽然在国内给德国佬打得闷不做声,但是欣赏和喜欢美国品牌的车迷不在少数,所以教授今儿给大伙推荐3台美系中型SUV。

  福特锐界

  2015款 2.0T GTDi 两驱精锐型

  【优点】同级最佳操控、动力强劲、底盘功力高

  【缺点】做工和空间一般、价格贵

  【适合人群】不甘寂寞,喜欢驾驶的一家之主

  【点评】锐界相比旧款的提升是非常大的,无论是设计、用料还是技术。而最令教授喜欢的还是那澎湃的动力,福特也不想考虑太多油耗不油耗的问题,反正起步就上个2.0T,没有更小排量的机型,使得售价也没法下探,让很多心仪的消费者却步了。

  底盘基本用铝合金件,加上丰厚的调校功力,滤震和操控没得挑剔,起码这个级别没有对手。不过空间和做工就一般了,特别是在汉兰达这个死对头面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