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东风标致308谍照曝光 设计变化大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6-03-21 09:51编辑:贾冀鸥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新一代三厢308的谍照,新车或将共享308S的EMP2平台,并在造型设计上像308S靠近。308是标致的主力三厢车之一,现售车型基于307平台打造。

  虽然车次的谍照依旧比较厚重,但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三厢308前脸设计承袭了308S的元素,而其尾灯造型疑似为横向,与现款308的纵向尾灯有所区别。由于本次谍照车型仅有部分车身曝光,且其中控台被厚重的伪装覆盖,我们暂无法分辨其整体车身比例和内饰细节。

  动力方面,新一代三厢标致308或将提供与308S类似的1.2T、1.6T发动机。有关标致新车的后续信息,请留意我们之后的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