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进口SUV 推荐五款主流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6-03-21 09:24编辑:路桐一

  自主品牌SUV大热,合资车企快速跟进,但仍有一些消费者偏爱进口。对国外的车辆的品控更加放心。今天,辣椒姐为大家梳理出进口SUV最主流的选择。

   1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9.98-28.48万元

  严格来说,欧德兰是有别于其他三菱SUV的,是三菱首款采用轿车底盘的SUV,具有轿车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又有SUV良好的通过性和MPV空间宽敞和多用途的特点。欧蓝德无论做工、动力系统、滤震表现等都要明显好于同平台的指南者。不过指南者在品牌形象塑造方面,则要好于欧蓝德,毕竟Jeep在很多国内消费者眼中,已成为“豪华品牌”。

  2

  Jeep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指南者与Jeep强大的越野形象不通,这是一款典型的城市SUV。但是较为亲民的价格以及依旧硬派的造型仍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指南者的底盘调校与现在的欧、日系SUV有很多共性,是一部好开、务实的城市SUV,通过能力要好于日系的CRV、RAV4及现代ix35。Jeep品牌的影响力和独特的格调是指南者最能吸引消费者之处。

   3

   斯巴鲁XV

   指导价:18.98-23.78万元

  XV是你在国内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斯巴鲁车型,同时也是造型最年轻个性的。虽然它只有2.0L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这一种动力可供选择,却拥有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作为一款SUV,操控可比轿车,越野通过性堪比城市SUV,底盘走烂路的信心可超过部分城市SUV。

  4

   雷诺科雷傲

  指导价:20.28-29.98万元

  科雷傲的尺寸、驾驶、实用性都与20万元级城市SUV对手很接近。后备箱上下两片开始结构比较实用特别。新增2.0L发动机,价格降低,拉低购买门槛。总体行驶风格以舒适实用为主,操控轻松,动力谈不上澎湃但也够用,为明显的家庭经济实用用车取向。

    5

  标致4008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标致4008早在2012年的上半年就已经上市。标致4008与三菱ASX劲炫采用相同的平台,除了线条丰富的前脸之外,无论是车身侧面还是尾部造型都与ASX劲炫极为相似,并且其与曾经的进口ASX劲炫同为日本制造,价格略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