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艾瑞泽5对比奔腾B30 谁的性价比更高?

来源:易车时间:2016-03-21 08:12编辑:马一凡

  最近新上市的奇瑞艾瑞泽5,能与合资车型竞争的颜值不必多说,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上语音识别、在线资讯等功能。而同价位区间标配中控屏幕和手机互联功能的奔腾B30在娱乐系统上也很是抢眼,此外这两款车除了亮眼的娱乐系统外,其余配置也有着不俗表现,到底是高配黑科技的艾瑞泽5更值得购买还是标配中控屏的奔腾B30更胜一筹呢?

  此次对比的车型为,受网友关注度最高的艾瑞泽51.5L手动领潮版和与之价格最接近的奔腾B301.6L手动豪华型。艾瑞泽51.5L手动领潮版预售价6.69万元,奔腾B30官方售价7.28万元,在北京和广州等主要城市的平均优惠幅度为4000元。此外,对比的两款车型也同为两车车系中的次低配车型。

  外观:艾瑞泽5偏运动奔腾B30更挺直

  外观小结:两车都采用了偏向年轻化定位的外观设计,但不同的是艾瑞泽5所营造的运动感更为强烈,而奔腾B30则利用挺直的线条打造出更为硬朗的造型。配置上,奔腾B30凭借着转向辅助灯和电动天窗略胜艾瑞泽5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