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福特野马变相降价3.4万 购买仅需要8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1 07:53作者:林垚编辑:周奕

  面对增速放缓的新常态,国内各大汽车厂商开始打起“价格战”。去年上半年,多家车企启动官降之后,各种优惠活动层出不穷。福特去年上市的Mustang也推出了优惠“礼包”。网通社从福特中国官方获悉:3月18日起,福特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针对Mustang 2.3升EcoBoost车型的优惠计划。“零购置税”让消费者可获得最低34,171元的购置税减免,变相降低消费者的购车成本。“2年零利率”则让消费者交8万元首付款就能将车开回家。

  Mustang在动力方面目前已推出2.3T、5.6升排量4款车型,此次参加“优惠”活动的是Mustang 2.3升EcoBoost性能版及运动版车型,在全国68家福特中国官方授权经销商处可以进行购买。福特中国此次共推出“零购置税”、“2年零利率”金融计划两种购车优惠方案。消费者可在两种方案中任选其一,不可同时选择。

  根据福特中国公布的价格,Mustang 2.3升EcoBoost车型性能版官方零售价399,800元,运动版售价为405,800元。消费者购车时除了裸车的价格外还要缴纳一定数额的购置税、车船税、车辆牌照费等。其中以购置税价格最高,以福特Mustang 2.3升EcoBoost性能版官方零售价399,800元为例,需要34,171元购置税。福特中国此次推出的“零购置税”可以省去这一大笔费用。这间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

  除了免购置税,消费者还可选择Mustang“2年零利率”金融方案,可享有最低20%首付,最多2年零利率的购车优惠。以福特Mustang 2.3升EcoBoost性能版官方零售价399,800元为例,首付20%为79,960元,剩下的319,800元贷款可享受两年免息政策。

  网通社走访多家福特经销商获悉:对于进口的Mustang 2.3升EcoBoost性能版及运动版车型,各地经销商车价上还有不少优惠,可少5,000元左右。2.3升EcoBoost性能版货源充足,运动版车型相对库存较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