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谍照 北京车展发布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6-03-18 11:31编辑:贾冀鸥

  我们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的无伪谍照,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会在4月北京车展亮相,随后于年内上市。

  国产新一代思域造型上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飞翼式前脸设计。新车在尺寸上长宽高数据为:4649/1800/1416 mm,和现款4565/1755/1455 mm的尺寸相比有所改变,轴距长度为2700mm,比国内在售的现款思域轴距增加30mm。

  第十代思域低配车型配备的为卤素大灯,高配车型升级为LED大灯,这项配置目前在紧凑型车可谓稀有。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高配车型还将配备360度全景摄像系统。内饰方面,参照美版第十代思域,新车拥有与新款雅阁相同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其7英寸触摸屏兼容安卓Auto(Android 5.0以上)及苹果CarPlay(iOS8.4以上)车载系统。

  国产第十代思域将提供1.5T和1.0T两款动力可选,由于1.0T引擎目前尚未量产,所以先期上市的仅有1.5T车型。未来1.0T车型的起售价有望低至12万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