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个性十足进口车 百分之百回头率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3-18 10:24编辑:王立银

  对于很多人来说,汽车不仅是交通工具,更能表现车主的价值观。一台富有个性的车,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坐在车里享受着过往行人的注目礼,想必是追求个性的小青年们所钟意的吧。下面四款车的个性都很鲜明,相信很多的年轻人都很喜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现代飞思

  售价:17.28-21.98万元

  外观方面,飞思采用现代家族“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有一种韩国特有的时尚感。夸张的大嘴设计给人感觉十分凶悍,配合造型舒展的大灯,显得前脸非常生动。来到侧面,飞思下滑的车顶与上扬的腰线形成对比,有一种向前奔跑的气势。尾部设计古灵精怪,两根硕大的排气管安置在中央,漂不漂亮暂且不说,单凭这份“独特”就能让人过目不忘。

  配置方面,新车将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水平,其中原来仅在自动旗舰版车型上配备的刹车辅助系统、牵引控制系统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将成为全系标准配置。运动型座椅战斗气息十足,三种可选的座椅配色方案也将让车主更容易找到自己的最爱。

  动力方面,现代新款飞思依然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除了依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外,还摒弃了现款车型上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改为采用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