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东风风行CM7 一次不错的升舱体验

来源:易车时间:2016-03-18 08:10作者:张鑫编辑:马一凡

  在中高端商务MPV市场中,别克GL8曾经红极一时,一度成为了陆上公务舱的代名词。今天拍摄的东风风行CM7作为这一领域自主品牌车型的代表之一,仅用GL8入门级产品的价格,就能买到更丰富的配置,这无疑是一次升舱。

  今天我们拍摄到了风行CM7的顶配车型2.0T手自一体旗舰版,21.99万元的指导价格与别克GL8的低配版车型价格相近。该车型最大特点就是配备了一台由采埃孚生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型号变速器产品曾服役于宝马3系E90车型上。

  经典外形似曾相识配备环视影像系统是亮点

  小结:车辆外形让人似曾相识,尺寸处于同级较大水平,3200mm轴距为车辆内部良好的空间奠定了基础。车辆配备环视影像系统,有效提升了行驶安全性。

  内饰商务风格浓重第二排座椅近似公务舱

  小结:风行CM7的第二排座椅令人印象深刻,配备腿部支撑和座椅电动调节,搭配顶置液晶显示屏给人一种飞机公务舱的感觉。设计方面,内饰采用了木质元素饰板进行点缀,商务气息较为浓厚。实拍车型配备可开启的双天窗,对于车内换气以及采光起到很大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