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箱油跑了2000公里 混动版本田雅阁

来源:精品汽车之友时间:2016-03-17 11:09编辑:贾冀鸥

  

  美国版雅阁Hybrid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i-MMD系统能采用不同的驱动模式,省油效果十分显著,雅阁Hybrid采用的双电动CVT,无论是在加速还是减速,换挡都很平顺,感觉不到顿挫感;

  采用双擎驱动,一台2.0L直列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MF8的电动机,电动模式、混合模式和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驱动模式。

  在所有阶段,当车辆制动时,汽油发动机和驱动电机都停止运作,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开始作用,为电池组提供额外的能量。

  内饰布局和设计与汽油版的设计大致相同,总体表现的时尚年轻,豪华感以及档次感也都挺高。

  仪表盘的设计也是兼顾到了混合动力的特殊设计,左边为电能输出和回收,右边则是汽油和电池的容量。

  方向盘采用了四辐式的造型设计,耀眼的烤漆装饰增加了它的档次感,真皮材料的包裹更是使它的握感有了新的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