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众泰版“Macan”搭2.0T引擎 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17 08:12作者:肖蒙蒙编辑:王立银

  继SR7之后众泰将推出S系列第二款车型,新车命名为SR8,定位为中型SUV,从外观方面来看,众泰SR8整体外观造型酷似保时捷Macan,新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量产,并有望于年内上市。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众泰SR8将搭载型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4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升。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众泰SR8将搭载型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已在众泰T600上搭载,额定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动力输出强劲。此外众泰SR8还将搭载一款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消费者在动力选择方面将有更大空间。

  从外观方面来看,众泰SR8整体外观造型与保时捷Macan极为相似,车身拥有协调的比例与流畅的线条,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配备横向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出色,且具备极高的辨识度。事实上,众泰此前推出的SR7外观设计与奥迪Q3相似,此次新中型SUV的设计风格也十分讨巧。

  众泰S系列首款产品SR7定位为紧凑型SUV,轴距长度为2680毫米,SR8定位为中型SUV,因此车身尺寸与SR7相比将更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0*1790毫米,轴距长度达到2750毫米,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宽敞。众泰SR8与比亚迪S6等车型为相同级别产品,从二者车身尺寸来看,众泰SR8在轴距长度方面优势明显。

  目前众泰旗下已经拥有S系列、大迈系列等6大系列的13款产品,产品序列较为完善。其中S系列目前仅有紧凑型SUV SR7一款车型,定位更高的SR8加入后,将使得S系列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完善。众泰SR8内部代号为B12,新车将秉承众泰S系列“为年轻而生”的品牌理念,在外观内饰设计风格、人性化的科技配置方面保持其独有的特色,主要面向80、90后等中国汽车市场主力消费人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