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e-POWER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8 07:09作者:刘洋编辑:贾冀鸥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评测车主驾驶座椅调节按键位于座椅左侧,位置设计合理,调节较为顺手。同时,评测车前排座椅还配备3档加热功能,但未配备通风和座椅记忆,便利性表现中规中矩。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评测车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70mm,座椅可调节行程宽泛,可以满足绝大多数驾驶者使用。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节角度16°,处于同级别上游水平,可调前后距离为60mm,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平。

  2023款东风日产奇骏 e-POWER 超混双电机四驱至尊版第二排座椅配备了三个头枕,且三个头枕均支持上下调节。让人有些遗憾的是,中间的头枕面积明显小于两侧头枕,舒适性会打些折扣。

  中央扶手箱面积较大,采用对开式设计,并使用软性皮质包裹,质感和触感都很不错。虽然扶手不支持调节但因为设计比较合理,在驾驶过程中,能够为驾驶者手肘提供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