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将整新活儿 试驾2024款北京奔驰E 300 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洋

  空间:前/后排均有宽敞的乘坐空间

  全新北京奔驰E级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有所加长,所以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将进一步得到释放。实测身高1.75m的体验者在前排和后排都能得到舒适的乘坐体验。

  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格数量表现一般。前/后排均提供了无线充电板,内部还辅以橡胶衬底,实用性出色。不过前排储物槽位于杯架前方,并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在放入水杯或水瓶后再放置或拿取手机就会变得不太方便。

  后备厢表现中规中矩,两侧轮拱侵占现象虽然比较明显,但不会过于影响空间利用率。掀开后备厢盖板,可以看到下方有一个容积不错的储物槽。同时,后备厢左侧凹槽处配有网兜,适合放置容易滚动的物品。此外,全新北京奔驰E级的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不过豪华品牌同级别车型大多都如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