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实力演绎豪华 试驾2023款奔驰GL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安全:配备同级罕见的膝部气囊

  安全配置方面,测试车除配备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外,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膝部气囊,可进一步降低事故发生时对人体的伤害。此外,360度全景影像画质非常清晰,基本不存在畸变情况,内部的倒车辅助线也有助于新手完成倒车入库等动作。

  总结:

  说服一个人购买全新奔驰GLC非常简单,你只需要带他试乘试驾几分钟,相信心里的天平便会倾斜。作为换代车型,新车由内而外散发着梅赛德斯-奔驰应有的豪华味道,再结合大空间和优秀的驾乘感受,不愧是一线豪华品牌中的头牌。但相应地,它的价格也是较为昂贵的,并且部分舒适性配置还需选装。不过,相信购买梅赛德斯-奔驰的消费者更在意的是产品力和品牌溢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