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广汽本田雅阁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3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前排座椅位置调节按键位于座椅侧面,调节起来方便顺手。舒适性配置方面,前排座椅配有三档加热和通风功能,通过空调界面下方的快捷键就可以直接调节,图标醒目直观,操作简单方便。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50mm,座椅可调节行程适中,可以满足大部分驾驶者的使用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角度为8°,前后可调节距离为40mm。总体来看,广汽本田雅阁方向盘的可调节范围适中,能够满足大部分驾驶者的使用习惯。

  广汽本田雅阁后排配有3个独立头枕,整体表现符合预期,头枕尺寸适中,内部填充也比较柔软,能够对乘客头部进行有效支撑。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中间座位的头枕与中央扶手是一体式设计,且并不支持调节。

  前排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裹,触感出色,同时面积也比较大。虽然中央扶手并不支持前后或角度调节,但是当驾驶员坐好后手扶方向盘时,扶手依然能为手肘提供一定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