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1款小鹏P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的高速发展,汽车智能化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车企发展重点。这其中智能车机系统扮演了重要角色,并逐步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甚至成为购车的必要条件之一。而对于“智能网联”,作为现如今造车新势力的头部企业,小鹏汽车对智能座舱方面有着较深的造诣。旗下主打家用的小鹏P5,无论是中控屏尺寸、高通骁龙SA8155P车规级芯片、还是内部功能丰富程度,都有着令人满意的表现。那么这套Xmart 3.0智能车机系统具体有哪些亮点?本期《智能车机评测》将通过系统硬件和系统软件两大维度对小鹏P5的车机系统进行全面评测。

  一、系统硬件

  1、硬件参数

  小鹏P5采用了纯电动车常见的“双屏”设计,其中竖置的中控屏样式与绝大部分车型不同,造型上更加新颖。同时,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分辨率十分清晰,且面积也较大,整体的显示效果值得点赞。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控屏下拉菜单中,消费者还可对中控屏亮度进行调节,该设计如同调节手机屏幕亮度一般,对于那些“畏光”的消费者来说是个福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