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通勤好帮手 试驾2022款荣威RX5 e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6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航

  相信大家在阅读这篇文章之前,已经看过了很多篇关于荣威RX5 eMAX的测评,而在这里我想要问大家几个问题。是什么样的原因会让你想要选择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是用车更成本低?还是更动力迅猛?如果您的心中还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那么在读过这篇文章之后,或许就能够让你下定决心。

  外观:有颜又有料

  此次我们试驾体验的,是一台荣威RX5 eMAX的顶配车型,即1.5T PHEV 无畏尊崇版,这台车的指导售价为18.98万元,相比配置相近的燃油版荣威RX5 MAX只贵了那么“一内内”(荣威RX5 MAX自动有位至尊版售价为16.58万元)。至于你说外观设计?二者实际并没有太大区别。

  荣威RX5 eMAX高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形设计,尺寸硕大的星耀龙麟进气格栅让这台车看上去非常有气势。尺寸方面,荣威RX5 e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mm,轴距为2760mm,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属于同级车型当中的“大块头”。

  细节部分,荣威RX5 eMAX继承了燃油版车型的高配置表现,此次试驾的车型配备了全LED光源灯组、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大灯、隐藏式门把手、电动后备厢(支持感应开启)以及主打运动与操控的米其林浩悦4静音轮胎。如果不看尾标,你甚至难以分辨它与燃油版车型的区别(除非你能一眼看到它位于右后翼子板处的充电接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