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家轿新标杆 试驾2021款小鹏P5 600P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0 07:10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小鹏P5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系统,中控屏内部可控制空调所有功能,在屏幕底部还配有快捷按键,方便驾驶员快速选择。空调系统内部则是配有车内PM2.5过滤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功能,可进一步保证车内空气质量。另外,这套空调系统还可以选择极速降温、智能除味等功能,整体效果较为明显。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小鹏P5做得也非常到位,全景天幕开启面积可观,增加了车内采光。在中控台下方还配有熏香功能,这套香氛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味道,在空调界面开启后,香气扑面而来。与此同时,在后排中央扶手后方,本次试驾的车型还配备了车载冰箱,内部温度可在6度、0度以及零下6度之间调节,在炎热的夏天,这项配置非常实用。另外,该车前排座椅还支持加热功能,并且主驾驶还支持通风,实测通风以及加热速度较快。

  值得注意的是,小鹏P5内部还配备了睡眠、观影空间模式。在中控屏幕中找到睡眠、观影空间选项后,点击并拆下前排座椅头枕,车辆便会自动调节座椅,让前排座椅坐垫与后排座椅坐垫形成一个近乎于纯平的空间。随后,再铺上选装的床垫、投影仪等设备,即可享受小鹏P5带来的影院级观影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