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懂国人心 试驾2021款特斯拉Model Y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空间:后排乘坐空间优化


  定位为中型SUV的Model Y轴距达到了2890mm,因此在乘坐空间方面相比Model 3更有优势。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还有两拳左右的余量。前排储物空间数量不多,两侧门板上的储物格内部空间较大,并且提供了独立的水杯槽。中控台下方的储物盒配备了推拉式的盖板,并且带有阻尼,内部容积也较为可观。前排杯架尺寸不小,不过内部没有配备限位器,无法有效固定水瓶。中央扶手箱内部进深较大,只是高度一般略有遗憾。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动,同样身高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依然能保持在一拳,腿部空间则达到了两拳,乘坐舒适性不错。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后排地板十分平整,并且Model Y还针对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进行了优化,前中央扶手后部采用掏空设计,中间乘客可以保持相对自然的坐姿而不用像一般车那样蜷着腿坐。储物空间方面,后门板储物格尺寸同样可观,前排座椅后方提供了背袋,不过开口较小加之松紧性较差,实用性并不强。后排中央扶手提供了两个杯架,并且内部设有限位器,可以固定住水瓶。

  Model Y提供了前备厢和后备厢,其中前备厢造型较为规整,且内部容积相比Model 3有明显提升。后备厢开口面积较大,两侧提供了深度和宽度都非常可观的储物格,可以用来放一些杂物,地板平整度不错,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还可以形成近乎于纯平的地板,空间延展性十分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