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懂国人心 试驾2021款特斯拉Model Y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动力:弱化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此次试驾的特斯拉Model Y提供前后双电机的动力配置,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37kW,后电机最大功率180kW,并且采用全时四驱,百公里加速时间5.1s。电池方面配备的是容量为76.8kWh的三元锂电池,最高续航里程594km。从整套动力设定来看,Model Y在确保续航里程不会大幅缩减的同时适当牺牲了部分动力性能,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续航的刚需。

  虽然性能参数有所下调,但并不代表Model Y的动力会变弱,电动车天生的特性令其驾驶起来依旧轻快。踩下加速踏板,电机会瞬间释放强大的扭矩,推动重达2吨的Model Y持续加速,且不存在明显的迟滞感,超车时会更加有信心。

  Model Y提供了“轻松”和“标准”两种驾驶模式,两者的区别在于加速踏板反馈时间方面,其中“轻松”模式下动力会随着加速踏板的深度缓慢释放,输出相对平缓,更适合城市中使用;而“标准”模式下动力响应明显更加灵敏,车辆的冲劲也更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