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演绎电动豪华 试驾2021款北京奔驰EQ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空间:满足家用无压力

  空间方面,奔驰EQC在乘坐和储物方面表现令人满意。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两指距离。储物空间方面,前门板储物槽容积巨大,前端配有两个单独的水杯槽,便利性表现不错。此外,空调下方配有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槽,内部配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和一个支持手机无线充电的储物槽。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拥有一拳四指距离,腿部达到两拳距离,不过由于中间地台凸起较高,容易对中间乘客舒适性造成一定影响。储物方面,除车门板储物槽外,中央扶手箱前端配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而后方则配有带隔断的储物格,可将手机等物品放置于此。

  奔驰EQC后备厢内部十分规整,左右两侧还采用了掏空处理,可单独摆放物品。将地台掀起后,底部拥有诸多不规则造型的储物槽,同时充电设备也可放置于此。值得一提的是,地台下方配有一个挂钩,掀起地台时可勾在后备厢上沿胶套处,便于驾驶者拿取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