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领克02 Hatchback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少数派的新欢 试驾领克02 Hatchback》,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前/后门板储物槽容积均表现不错,能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而挡把正前方配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储物格,底部不仅配有防滑垫,同时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此外,主驾驶上方并没有配备拉手,而是眼镜盒,相较之下显然眼镜盒更加实用。

  前排座椅后方配有一个网兜,其松紧度较为适中。后排中央扶手箱前端还配有两个带限位器、底部带防滑垫的水杯架,整体表现不错。

  领克02 Hatchback后备厢整体表现较为常规,得益于掀背式设计,后备厢开口较大,搬拿物品较为便捷。地台底部配有一个非全尺寸备胎,而在右侧还配有音响系统。然而略有遗憾的是,该后备厢仅支持手动开启,并且锚点、挂钩均没有配备。

  对于领克02 Hatchback后备厢的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85cm;开口宽度为106cm;后备厢进深为83cm;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7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