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领克02 Hatchback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近年来自主品牌席卷着一股“向上”之势,不少车企推出了自家高端品牌,然而真正走进消费者内心的,还数领克汽车。自2016年推出后,其凭借着独特的设计理念和运动化品牌调性获得大批年轻消费者青睐。近期,领克汽车再次推出一款全新运动车型,目标直指有着“经典小钢炮”之称的高尔夫GTI。没错!它就是领克02 Hatchback。那么作为一款以运动见长的两厢掀背车,它是否适合家用呢?日常实用性表现能否令人满意?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为您详细解答。

  测试车辆:领克02 Hatchback 2021款2.0TD Halo 驾控套件版

  官方指导价格:18.1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辆四车门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经过实测,驾驶者需要携带钥匙,随后将手插入门把手便可感应解锁,经多次测试,该功能感应十分灵敏,且未出现失效情况;锁车时需要驾驶者触控门把手后方“凹陷”的方块位置即可。车内一键启动按键设置在了方向盘右侧,操作起来较为便利。

  外后视镜采用按键+拨杆调节,调节外后视镜时,需要通过“L”或“R”按键选定需要调节的一侧外后视镜,随即调节中间拨杆,调至合理位置即可。实测中,按键和拨杆操作很有质感,调节过程顺畅,未出现明显卡顿的现象。同时,领克02 Hatchback后视镜功能非常丰富,配备了后视镜加热、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以及后视镜记忆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驾驶者需连续拉动两次发动机舱盖开关后,再至车外直接上掀发动机舱即可。发动机舱盖由双液压支撑杆支撑,能够提供较强且稳定的支撑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