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五、安全配置测试环节

  在车辆前、后方视野测试中,车内所有座椅均已调整至最低状态,所测出的数据与驾驶者正常使用时会存在一些偏差,仅供参考。

  在数据测试环节,我们针对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最常用到的视野范围进行了测量和比对。在正前方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辆相对位置,直至在主驾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此时测量车头与桩桶之间的距离,数值越小,则前方视野盲区越小。经过测试,桩桶与车头最终测得的数据为222cm,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平,表现优异。

  后方视野测试中,依旧将桩桶固定摆放,随后移动车辆直至可以观察到桩桶上沿为止,所测得的距离为1763cm。

  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时,首先让测试人员分别站在左右后视镜垂直10m处,随即开始向左右两侧移动,直至出现在两侧后视镜最外侧边缘为止,测出其横向距离。随后通过公式计算,便可以得出后视镜视野范围的夹角角度。角度越大则后视镜视野盲区范围越小,反之则后视镜视野盲区越大。

  领界S虽然未配备双曲率镜面,但得益于较大的镜面尺寸,依然有着非常不错的后方视野表现。实测成绩为左侧27°,右侧为26°,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处于中等偏上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