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试驾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S》,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总体来看,领界S的车内储物空间数量和容积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前排杯架内部只提供了一个杯槽,左侧仅为储物槽且不可拆卸,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实用性。同时,后排杯架采用纵置设计,不会影响后排乘客手肘搭靠在扶手上,只是如果杯架内部能配备限位器就更好了。

  前排储物槽底部采用了橡胶衬底并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实用性出色。同时,前/后车门板储物槽、中央扶手箱以及前排座椅后方背袋的容积较大,能够满足日常出行的储物需求。

  领界S的后备厢支持后备厢盖按键和遥控钥匙开启,开启方式较少。后备厢内部空间比较规整,虽然能看到轮拱侵占的痕迹,但并不会过多影响空间利用率。在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420L,将后排座椅放倒,容积则可以扩展至1120L。

  对于领界S的后备厢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87cm;开口宽度为112cm;后备厢进深达到84cm;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8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