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斯柯达明锐PRO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5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一直以低调形象示人的明锐在第四代车型上发生了“基因突变”,不仅将名字更换为明锐PRO,外观造型也因为RS套件的引入变得更加年轻运动,并且还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加长升级,综合产品力明显提升。相对于设计层面给人带来的惊喜,全新明锐PRO在实用性方面能否延续老款车型一贯的优良传统?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详细解读。

  测试车辆:2021款 斯柯达明锐PRO TSI280 DSG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格:15.7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明锐PRO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按键,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前排车门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支持感应式开启,携带智能钥匙将手伸入车门把手内侧便可解锁,锁车时需要触控车门把手外侧的方形凹块。实测解锁和落锁过程比较顺畅,并没有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现象。

  外后视镜调节位于驾驶员一侧车门上,采用集成式旋钮+拨杆的设计,使用时先转动旋钮至需要调节的一侧外后视镜,然后通过拨杆调整即可。实测旋钮阻尼感适中,档位清晰,且外后视镜调节范围比较广,完全可以满足不同身高的驾驶员需求。功能方面,测试车型除了配备电动调节,还提供了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以及加热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扳动开关,然后从车外解锁发动机舱盖前端的锁销抬起即可。明锐PRO的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杆支撑,开启过程较为轻松,配置表现达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