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上汽大众ID.6 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4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环保顾家的理性选择 试驾上汽大众ID.6 X》,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作为中大型SUV,上汽大众ID.6X车内空间完全满足我们日常使用,前储物箱内配备了杯架、手机无线充电板以及三个不同样式的小型储物格,能放入不同大小的物品,此外,前排杯架内部还配有限位器,可对水瓶以及水杯进行有效固定。中央扶手箱容积较大,放入500ml水瓶后,盖板可顺利开闭。在前储物箱下部,还配备了小型储物格,内部可放入一些不常用的物品。前排车门有着较大空间,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雨伞等物品。

  第二排以及第三排也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前排座椅后方配备了双层储物袋,上方可放入手机等小型物品,下方可放入书籍、文件等等。遗憾的是,第二排杯架内部并没有配备限位器,在驾驶时水瓶或水杯容易产生晃动。第三排座椅两侧配有狭长的储物格且左侧上方还配有一个储物格和无限位器的杯架。

  2021款上汽大众ID.6 X后备厢地台较为平整,且两侧还进行了掏空设计。当三排座椅全部立起时,后备厢容积为202L,当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容积可扩展至1820L。后备厢地台下方还配有较深的储物槽,可用来放置随车工具等物品。另外,后备厢两侧均配备了挂钩,且左侧还设有一个12V电源,可满足了日常出行使用。

  对于2021款ID.6 X后备厢的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87cm;开口宽度为112cm;后备厢进深为115cm;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80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