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上汽大众ID.6 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4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上汽大众ID.6X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支撑性和包裹性值得肯定。在座椅功能方面,测试车型的座椅支持两组记忆、加热、电动调节以及按摩功能,实测加热效果较为明显,座椅按摩力度也很到位,值得表扬。但座椅通风的缺失,还是令人略感遗憾。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1款上汽大众ID.6 X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6cm,行程较长,处于同级别上游水准,可以满足绝大多数驾驶者使用。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实际测试后,上下可调节角度为10°,前后伸缩长度为6cm,调节范围适中,处于同级别平均水平。

  上汽大众ID.6X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均配有头枕,内部填充物柔软,能对头部起到有效支撑。不过,中间头枕面积略小,加之第二排座椅中间为扶手箱,所以乘坐感觉略硬。此外,车内所有头枕均可上下调节,且头枕表面使用了与座椅相同的材质包裹。

  上汽大众ID.6X中央扶手箱面积较为宽大,且采用了软质面料包裹,提升了车内质感。虽然该扶手不支持角度调节,但正常坐姿下,驾驶员仍能够将手肘轻松枕靠在上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