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少数派的新欢 试驾领克02 Hatch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空间:绝不拖后腿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一拳,乘坐体验舒适,不会感到挤压。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槽数量和容积均表现出色,前排储物槽内置无线充电功能,主驾侧车门上方还配备了折叠式的眼镜盒,很实用。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同样为一拳,腿部空间两拳,且后排中间地台凸起正常。后排储物空间中规中矩,车门板储物槽的设置与前排一致,车门拉手均为封底式设计,可以放置手机等随身物品,后排杯架内部也配备了限位装置。

  领克02 Hatchback的后备厢内部非常规整,空间利用率较高,但内部功能设置比较简单。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33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842L,遗憾的是后排座椅无法完全放平,装载大件行李时会稍显不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