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少数派的新欢 试驾领克02 Hatch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内饰:用料见真章

  为了营造年轻的内饰氛围而采用鲜艳颜色的细节装饰,已经是大部分汽车品牌比较常见的设计手法了,在很多同级别车型上也能看到。而领克02 Hatchback独树一帜的是在用料方面下功夫,在烘托时尚气息的同时,还将整体质感提升到较高的水平。比如副驾驶前方以及车门板处,均辅以大量翻毛皮材质,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感,均有着不俗的表现。同时,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还增加了回正标识,这也是在领克02以及身为对手的高尔夫GTI上所不曾见到的。

  多媒体系统方面几乎没有变化,10.2英寸屏幕在反应速度和触控灵敏度表现出色,内置丰富的多媒体以及互联功能,并支持应用市场自行安装第三方app,只不过现在市场内的软件数量还比较少。系统内新增了赛道模式,能够根据赛道地图以及卫星定位来记录驾驶数据,并支持联网查看圈速榜等功能,遗憾的是目前仅提供宁波国际赛道这一条赛道。此外,系统还支持多种主题模式,能有效缓解视觉疲劳,为年轻人打造专属的个性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标配了10扬声器的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系统,低音有着不错的下潜深度,很适合听一些节奏感强的欧美流行音乐或者电子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