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获新生“橙”意满满 试驾斯柯达明锐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30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内饰:不一样的“大众风”

  明锐PRO虽然依旧采用了不少我们熟悉的大众配件,不过整个内饰的设计还是要显得活泼一些,而且悬浮式的银色饰条隐藏着氛围灯,再配上全液晶仪表和最新的车机系统,整体感觉虽然不算个性,但不失时尚感和科技感。而碳纤维和打孔皮质面料通过橙色缝线的拼接,让内饰的层次感和质感都要更加优秀。

  12.1英寸中控屏搭载的是全新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其功能和大众品牌最新车机系统无异,不过流畅度会稍弱于大众品牌的系统。而新车除了常规的功能之外,最让人惊喜的便是全新的语音控制系统,可以使用非常自然的话术交流,并且识别度也十分不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系统还支持无线CarPlay和CarLife,这项技术在同级还是具备领先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