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是“加长”那么简单 试驾广汽丰田凌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8 07:10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内饰:一抹金色惹人爱

  恰到好处的金色装饰让凌尚家族式的内饰设计焕发了新的活力,黑金内饰兼具了运动与质感,而白金座椅则是让新车的豪华感更进一步。另外,黑内饰配白座椅确实罕见至极,但凌尚却通过金色元素让它们做到了和谐相处,并没有明显的突兀感。新车依旧采用了带有缝线装饰的软性搪塑材质仪表台,不过方向盘采用了更高级的真皮材质包覆,档次感和手感都有大幅提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也是相当亮眼,虽然UI设计非常朴素,但配合9英寸中控屏,科技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新车的液晶仪表仰角相比一般车型要更大,几乎和驾驶员视线是垂直的。这样的设计除了便于观察外,在仪表台的“帽檐”的配合下几乎可以完全规避掉液晶仪表的反光,提升驾驶的安全性。

  新车搭载了我们熟悉的9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像带实时路况的导航、QQ音乐和喜马拉雅等功能都有所配备,不过UI界面和配色要是能更加新潮一些就更好了。而在手机互联方面,新车还提供丰云悦享车联网服务,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空调、查询车况,并提供停车和加油等相关服务。另外,新车前后排分别提供1个和2个USB接口,如果前排能够多提供一个接口会更加方便前排乘客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