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是“加长”那么简单 试驾广汽丰田凌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8 07:10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一直以来,“越级”都是自主品牌的杀手锏,也是它们的生存之本。不过这一次,广汽丰田也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A+级轿车——凌尚。如果只看外表,凌尚或许更像加长的A级车,但事实果真如此吗?它又是什么来头呢?让我们通过此次凌尚的体验试驾来找到答案。

  外观:运动豪华两不误

  凌尚在外观上结合了雷凌和凯美瑞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延续了雷凌的运动风格造型,同时兼具了凯美瑞的高级感。超大的“凯美瑞风格”前格栅采用了枪灰涂装和镀铬装饰的搭配,既保持了大尺寸格栅带来的冲击感,同时横向造型的大气和镀铬装饰的豪华也点缀其中。

  2750mm的轴距带来更加修长的车身线条,17英寸的轮圈造型也和整车气质相搭配,采用了17英寸枪灰色轮圈,同时配备了225/45 R17的泰然者轮胎。而在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和底部镀铬饰条和竖向的反光板形成鲜明反差,让车尾看起来更加活泼。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能为“半遮半掩”的排气管设计一个装饰罩会显得更具档次感。

  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LED头灯,不过尾灯仅提供卤素光源,不过尾灯周围的熏黑装饰还是很有质感的。在后视镜功能上,新车配备了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另外,新车在车身多处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档次感很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