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满足你的一切预期 试驾比亚迪秦PLUS 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30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空间:后排头部空间略显局促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大约还有四指左右的余量,头部空间属于正常水平。储物空间方面,容积和数量表现也属于常规水平,符合当下用户使用需求。中控扶手位置配有两个水杯架,可以放置一些日常饮用品。而在中控台下方该车也采用了掏空设计,空间表现尚可,放置两瓶500ml的饮用水不成问题。门板处虽然也预留了储物槽,但只能放置一瓶500ml的饮用水,并且由于开口尺寸宽度不足,水瓶无法完全塞入。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大约为两指左右的距离,腿部空间约为一拳四指左右的余量,腿部空间表现不错,头部空间略显局促,但并不影响其舒适性。此外,由于该车为纯电车型,地台中央凸起也比较低,加上中间位置的坐垫设计靠后,一定程度上对中间乘客的舒适性有所改善。

  储物部分,后排车门储物空间开口较大,可以放置两瓶500ml的饮用水。另外,后排中央扶手前方加设的两个水杯架也可以用来放置日常饮用品。

  作为一台紧凑型轿车,秦PLUS EV的后备厢空间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另外,后排座椅还可实现4/6比例放倒,放倒后空间可以进一步拓展。该车由于没有配置备胎,所以后备厢的纵深表现还比较可观。比较贴心的是,秦PLUS EV除了配备有电动车专用的放电插排,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充气泵和补胎液,当车辆出现扎胎后可以进行临时自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