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风神奕炫MAX 挑战高性价比家轿新标杆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6-29 09:25编辑:王厅

  面向家用的首辆“赛道级宽体家轿”需求,基于DSMA架构打造,以马赫动力、智能科技和舒适空间为卖点。来自东风风神的奕炫MAX在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迎来发布之后,即将在今年三季度迎来上市,预计售价10-15万区间。那么,在曾经属于紧凑级轿车的关注度,逐渐被同级SUV产品所吸引;8-15万元的轿车主力区间逐步被合资品牌所垄断的背景下,东风风神依旧热推紧凑级燃油车新品,需要的不仅是勇气,更是对产品力和年轻化家轿市场的充分信心,所以,奕炫MAX具备这样的实力吗?

  初见以及体验奕炫MAX,你很容易因这款新车的外在而驻足。事实上,经过多年技术突破和市场打拼,如今的国货家轿已完全可以在造型设计上自信表达,并将目标用户需求准确全面的融入产品研发之中。以奕炫MAX为例,采用“赛道风暴美学”设计理念,酷似战斗机风格的前脸设计带来了更高辨识度,诸如数字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双侧通风导气口以及潮流的贯穿式灯带搭配,也能更准确诠释出运动化轿车特征。另外,17寸“疾风战斧轮辋”、轿跑式造型以及17.7°的溜背设计能带来0.27的出色风阻系数,1870mm的同级最优车身宽度,也意味着更好的运动观感和更舒展的乘坐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