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都是上头惹的祸 试驾2021款特斯拉Model 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6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内饰:细节质感有提升

  新车为了应对网友“豪华氛围低”的抱怨,将极简设计仪表台上的木纹装饰延伸至车门之上,然后把中央通道面板变为了哑光涂装,最后将无线充电面板包上了植绒,方向盘拨轮材质将塑料换成了金属。不过这样的变化我想肯定是和豪华氛围扯不上关系了,顶多也就是内饰整体感更强,细节质感更好罢了。而对于特斯拉Model 3的极简内饰,大家的评价一直也都是两极分化的,但是没有仪表盘多少还是会对驾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都有些影响,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另外,需要说明一点的就是,特斯拉Model 3只是一款新势力中型电动车,在当下还可以和高性能画上等号,但特斯拉却一直都不是一个豪华品牌,所以我们也就不要在“豪华”与否的问题上过分纠结了。

  别看特斯拉Model 3拥有15英寸的大屏,但车机系统的功能更多是集成了车辆信息显示和功能控制,而在多媒体车联网功能方面,只能算中规中矩,导航、音乐、电台、视频和语音控制的功能比较基础,游戏、浏览器和一些小插件只能算上小彩蛋了。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顶配车型,官方也仅提供一年的免费服务。当然,带有OTA升级的它还是拥有比较广阔的提升空间的,也一直在更新,就看特斯拉中国会不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本土化的升级了。不过作为全车信息显示和功能控制的中枢和唯一途径,我们希望它能够更加稳定,好在试驾过程中并没有出现过黑屏死机的情况。另外,新车的USB接口统一更换为Type-C接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