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英伦运动魅力 试驾2021款捷豹F-PAC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内饰:换装11.4英寸大屏

  新车内饰虽然依旧采用“T”字型布局,但横贯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拓宽了车内宽度。同时,新车在用料上也有所升级,车内不仅采用大量软质红色材质,中控台和车门把手还运用了银色饰板进行点缀。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装家族最新款式,两侧多功能按键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周边以及下方还运用银色装饰件进行包裹,整体看上去精致感十足。

  新款F-PACE虽然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但内部UI设计完全不同,左时速表、右转速表更适合大众消费者观看习惯,中间支持多项功能查看,同时,导航信息也可投射至仪表盘内部。

  车内最大改动莫过于中控11.4英寸触控屏了,内部UI设计同样换装了捷豹路虎最新款式,视觉效果简洁时尚,并且操作毫无卡顿现象,反应非常灵敏。此外,内部功能十分丰富,支持CarPlay、CarLife互联、高德导航、语音控制、G值显示以及单圈计时等功能。其中,语音系统可控制功能较为丰富,诸如空调、导航、电话以及调频均可实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