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与续航兼顾 试驾广汽本田绎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空间:满足家用所需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座椅未达到最低状态),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两指的余量,表现令人满意。前排储物空间非常丰富,符合一台家用车应有的水平,换挡按键右侧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且深度值得肯定,可容纳多种规格的水杯或水瓶,杯架前方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板,且四周的围挡较高,可以起到保护手机的作用。在前操作台下方,还配有超大容积的储物格,内部可放入腰包等物品,中央扶手箱表现欠佳,放入水瓶后盖板并不能顺利闭合。两侧门板上的储物槽在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些许物品,表现值得肯定。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两拳有余,表现令人满意。此外,中央地台较为平整,乘坐三人时并不觉得拥挤。后排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能对水瓶以及水杯起到固定作用。后门板储物槽的空间表现同样值得肯定,放入水瓶后依旧可以放入钱包等物品。后排储物袋也采用分层设计,可同时放入手机以及水瓶等物品。

  绎乐的后备箱地台较为平整,但两侧轮拱对后备箱内部侵占较大,对内部空间的平整性造成一定影响,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53L,当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展。此外,后备箱地台下方还配有隐藏式储物格,可放入一些不常用的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