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动力再启程 试驾2021款路虎发现360P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内饰:充满舒适感的温馨气息

  相比于外观,内饰部分的变化就更是细枝末节,不过升级之处也还是有的,例如新车用传统的电子挡杆取代了之前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另外前排杯架还加入了推拉式盖板,增强实用性之余也使整个内饰更具品质感。方向盘更换了全新的样式,显得更为简约精致。中控台部分的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变为了带有磨砂颗粒质感的饰板,视觉效果更具高级感,同时还不容易沾染指纹。内饰做工细致考究,用料也多以搪塑工艺软质材料以及皮革材质为主,品质感相当出色,温馨且居家。

  中控屏尺寸升级为11.4英寸,内置最新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界面布局更为简约精致,而且交互流畅性也有显著提升。相比老款车型的嵌入式设计,新款车型的中控屏采用了类似悬浮式设计,且屏幕带有一定弧度,即便在阳光直射的地方,屏幕的显示效果依旧清晰。本次试驾的360PS R-Dynamic HSE车型原厂配备了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系统,共包含14个扬声器以及1个双声道低音炮,功放功率为700瓦,支持Meridian座舱调试技术、Meridian数字调音成形以及Trifield技术,实际感受效果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