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动力再启程 试驾2021款路虎发现360P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古人云:“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如果将这句话放到汽车领域,我认为路虎是最贴近的品牌,没有之一。无论城市代步通勤,还是极地探索穿越,对于路虎旗下的产品来说都游刃有余。去年底,路虎于海外发布了发现5中期改款车型,今年三月,2021款路虎发现5如约而至。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不过新款发现5针对外观及内饰部分的调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主要看点还是其换装了由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英杰力Ingenium系列3.0T双增压(电子+涡轮)发动机。自此,路虎在中国地区终于基本完成了对于旗下发现、揽胜、卫士三大家族车型的全新布局以及动力迭代工作。

  外观:见仁见智的“歪把子”

  这一代发现5在外观设计方面摒弃了此前的“方正”形象,而是改走更具优雅感的时尚路线。不过很多发现4的拥趸并不接受这种风格变化,加之发现5圆润饱满的车尾造型以及非对称的后侧牌照架,上市之初便备受争议,并且还被冠以了“歪把子”的名号。说实话,最开始我对于这样的设计也表示难以接受,但时间一长竟也习惯了,甚至还觉着挺有个性,很是耐看。

  中期改款后,2021款发现5依然延续了此前的外观设计,除了细节部分稍有变化之外,整体上基本没有任何改动。个性的“歪把子”车尾得到保留,而这也几乎成为了第五代发现最具代表性的特点。大灯组内部结构、中网以及前保险杠底部装饰件均进行了优化与调整,显得更具精致感。车尾造型变化相对较小,牌照架处的黑色饰板尺寸有所增加,运动感更强。同时,尾灯组内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灯带点亮后更具视觉层次感。

  新款发现5换装了全新的22英寸五辐轮圈,与老款车型相比尺寸有所增加,而且样式也更为运动时尚。轮胎配备的是倍耐力SCORPION ZERO,基本还是以应对铺装路面为主,偶尔走个烂路问题不大,不过要是真的去越野,且不说更换AT胎,单看这22英寸的大轮圈恐怕适配起来就基本没戏,只能是轮胎连同轮圈一起换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