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跟上品牌步调 试驾2021款领克0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2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提到领克品牌,相信大家能联想到的都是像个性、潮流和性能等等这样象征着年轻与激情词汇。确实,领克品牌通过02、03、05和06等车型已经成功的树立了品牌形象,但作为品牌首款车型,01的热度却一直不温不火,甚至“人到中年”的产品表现已经让人忘却了它的存在。终于在2020年底,领克01迎来了中期改款,并且有着由内而外的提升。那么2021款领克01有哪些改变呢?让我们通过此次体验试驾来找到答案。

  外观:运动化全新家族元素

  2021款领克01采用了领克最新家族设计,我们可以看到03的前后杠造型元素和02的大灯造型。当然,作为一款正统的紧凑型SUV,新车的前后杠造型虽然在运动风格上更为明显,但通过全新设计依旧具备很好的亲和力,并不会过于激进。此外,作为新款车灯造型的一个小彩蛋,如果光看大灯中网区域,颇有美式性能车的影子。

  细节方面,新车的大灯功能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自动头灯和自适应远近光功能。此外,轮圈升级为19英寸,并提供20英寸可选装,轮胎改为马牌UC6系列轮胎,主打舒适性。而像后排隐私玻璃、自动雨刷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高级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