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务实的SUV更精致了 新款欧蓝德内外焕新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5-28 10:08作者:张超编辑:王雨

  毫无疑问紧凑型SUV市场是各家车企必争之地,纷纷拿出自家的拳头产品,广汽三菱于2016年9月国产了三菱当家车型第三代欧蓝德,该车以同级领先的四驱+7座选项+高性价比等获得了市场认可,拼出了一片天地。

  此次体验的新款欧蓝德2.4L CVT 7座舒享版是欧蓝德的新顶配车型,已于2021款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并即将上市销售。

  【简约外观更精致】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中的新增车型,新车基本沿用现款车型设计,比较明显的区别是车身侧面底部装饰件改为与车身同色的漆面材质,更简约精致,而国人喜爱的镀铬饰条没有缺席。

  新车采用了自适应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大灯支持清洗、大灯自动启闭及高度调节等功能。大灯与粗壮的横向镀铬中网融为一体,拉伸了视觉宽度。

  与现款车野性的黑色饰件不同,新车前后包围、侧裙及轮眉改为了车身同色的涂装,整体更加简约,侧窗镀铬条及把手均采用了镀铬装饰。

  【内饰运动格调升级】

  内饰中控台、副仪表台、车门内板采用了全新类似碳纤维造型的装饰,并且座椅辅以白色菱形纹格双缝线皮质座椅,档次感及格调有一定提升。

  皮质方向盘装配了左“-”右“+”的大尺寸换挡拨片,可根据路况及驾驶习惯进行加减档操作,方向盘内圈采用了钢琴黑装饰件。

  多媒体系统集成了车联网(酷我音乐、听伴)、高德地图、Baidu CarLife手机互联及多媒体播放等功能。

  新车的座椅宽大厚实,座椅造型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坐垫及靠背对身体支持到位,座椅加入了菱形纹缝线装饰后,增添了时尚及格调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