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由之旅 试驾广汽三菱欧蓝德2.4L四驱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5 07:10作者:张宇编辑:李健利

  配备的双温区空调可以单独调节主驾和副驾两边的温度,硕大的调节按钮触感反馈不错,而且还易于盲操。不过该车空调系统仅支持按键式操作,不支持触屏显示和操作。此外,本次试驾的次顶配车型后排也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但并不能进行单独设定。

  另外,不禁要感叹三菱重工的空调的制冷效果真的很棒,在整个试驾体验过程中,我都没有感觉到燥热,甚至还有点儿冷。

  座椅部分,试驾的车型座椅全部采用皮质面料进行包裹,座椅填充物十分到位,乘坐舒适度也表现不错。不过整体坐姿表现偏高,且方向盘角度调整有限,不过好在主驾驶座椅提供了电动腰托服务,可以让驾驶者找到一个比较舒适的坐姿,而副驾则为手动调节。

  此外,该车前排还配备了两档座椅加热功能,对于冬季驾驶来讲,更加友好。天窗的尺寸并不大,不过可开启的面积还算不错,打开后通风效果会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