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由之旅 试驾广汽三菱欧蓝德2.4L四驱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5 07:10作者:张宇编辑:李健利

  五月份的北京艳阳似火,几乎让无法喘息,但是在200多公里外的河北承德,这里却完全是另外一幅景象。天高云淡,微风不燥,伴随着道路两旁树林被风吹过的沙沙声,这一刻我感觉自己是无比的自在与幸福。而此次与我一起开启旅程的还有这台广汽三菱欧蓝德,作为一台城市紧凑型SUV,欧蓝德似乎从来不屑于在城市之间游走。在接下来的旅途中,欧蓝德用实力彻底征服了我。

  外观:越野气势十足

  自2016年国产后,这一代欧蓝德保持现有设计风格已经接近六年了,尽管设计依旧没过时,多少都会有些审美疲劳。不过好在广汽三菱已经放出了最新消息,全新一代广汽三菱欧蓝德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或许是欧蓝德在本身设计之初就加入了很多越野车的元素,即便是放在当今,这款车从外观上看起来依然不会显得落伍,整车造型还颇有几分硬派越野车的影子。特别是从侧面角度和尾部看上去,整体造型非常敦实,简单、霸气、不油腻。

  细节设计层面,欧蓝德前脸造型相对有些张扬,粗犷的镀铬饰条几乎占据了大半个前脸,在黑色中网的映衬下显得闪闪发光。同时,由于中网体积也相对比较大,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很是宽厚。大灯部分高配车型采用了LED光源,灯组内部还经过了一定小心思打造,视觉看起来很有设计感。

  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灯组造型和头灯组样式相辅相成,不仅灯组体积尺寸够大,中部还采用了镀铬饰条将其相连接。此外,欧蓝德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这一设计也将延续至下一代车型中。轮胎部分搭配的是一款国产邓禄普SUV轮胎,主打城市路况。而虽然“55”的扁平比不算太高,但也可以吸收一部分路面震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