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广汽本田飞度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3分

  2021款广汽本田飞度上的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只出现在两款跨界版车型上,其余车型均为单色屏幕。这块8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在左侧配备了多个触控式快捷按键,能够完成如快速切回主界面、调节音量、静音以及返回等操作。不过,该多媒体系统并没有集成倒车影像功能,同时也未配备倒车雷达,对于新手驾驶者来说不够友好。

  2021款广汽本田飞度全车座椅采用了织物包裹,坐垫和靠背的填充比较厚实,柔软度不错。同时,测试得出后排座椅和靠背之间的角度为98.2°,经测试人员实际体验,后排靠背角度符合人体工程学,乘坐舒适度不错。不过,由于未进行长途测试,对其在长途过程中的舒适性无法判断。不过,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也未配备皮质包裹座椅,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少了一种选择。

  前排座椅坐垫的长度为510mm;后排坐垫长度为470mm。从数据上来看前/后排坐垫的长度能够让人满意,实际乘坐体验也确实如此,腿部承托到位,且乘坐空间余量较大,能够满足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的乘坐需求。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在常态下的变化区间为330-540mm,可调节范围较大,能够适应不同身材的驾驶者。

  2021款广汽本田飞度中高配车型配备了普通电动天窗,天窗实测采光面积为0.23平方米,可开启面积为22平方米,并且支持上掀和向后滑动两种开启方式。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50mm,间距为70mm,高度差和间距较为合理,可以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同时还能够规避拥堵路况行驶脚部频繁交替时所产生的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