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论豪华旗舰的自我修养 试驾2020款奔驰S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奢侈的乘坐体验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整至最低,头部余量一拳四指,横向余量极为充裕。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槽数量虽然不算多,但容积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前排储物槽为拉伸式设计,底部杯架配备了可滑动的盖板,开闭时均有着细腻的阻尼,很有仪式感。同时,前排扶手箱内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充电板处还配备了橡胶防滑垫,非常实用。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余量一拳三指,腿部则达到了三拳有余,极为宽裕。不过后排中间的地台高度较高,且靠背角度也比较直,不太适宜长时间乘坐。储物空间方面,后排也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并且同样配备了独立杯架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由于后排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并不能折叠放倒,所以后备箱空间的扩展能力受到一定影响。不过后备箱的功能性出色,地台下方设置了一个硕大的储物槽,并且地台盖板配备了挂钩,能够轻易固定在后备箱上沿处。此外,后备箱两侧还配备了两个网兜,可用于容纳零散的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